Cest La Vie

瑟拉威

很抱歉,我們無法找到你尋找的網頁,請從本頁上的選單連結選擇。

瑟拉威堅持給您一杯好喝的咖啡


手工挑豆

  • 咖啡生豆必須經過「挑豆」程序,將缺陷壞豆、雜質篩揀剔除,才能送入烘焙,
  • 而挑豆是否精細確實,不但和咖啡沖煮出來的風味有關,還可能影響健康。
  • 「瑟拉威手工挑豆」,將影響風味和健康的缺陷豆一一剔除,為您把關。


新鮮烘焙

  • 有高品質的咖啡豆,才有好咖啡,生豆一旦經過烘焙,風味就會逐漸流失,已不新鮮。

而且保存期限與新鮮度是兩碼子事,咖啡豆其實要看的是賞味期,越新鮮的咖啡豆沖泡出來的咖啡越好喝哦!

瑟拉威烘焙師以高超的技術少量精烘,確保每顆咖啡豆的品質。


生豆品質有保障

市面上很多咖啡商因價格競爭,只好購買品質差且便宜的生豆烘焙,因此不敢清楚標示咖啡身分證。

然而,瑟拉威咖啡每一包咖啡豆都有清楚完整的產地履歷,讓你買的安心、喝的放心。

伯大尼之家,於1963年由挪威宣教士蘇超生牧師所創辦。伯大尼譯自希臘文 βηθανια ,原意是『苦難者的庇護所』。

本著基督耶穌博愛的精神,在資源匱乏的六十年代,蘇牧師夫婦憑著單純的信心與毅力,咬緊牙關竭力幫助無數被社會鄙棄、無助之人。

他們收容罹患小兒麻痺的孩子,照顧清貧家庭和孤兒,儘管難關不斷,卻堅心倚靠信實又豐盛的上帝,為受助的孩子,注入活水般的信心和盼望。

店址:高雄市民族二路66號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電話:07 223 2633


© 2017 Cest La Vie 瑟拉威

保留品牌和商標之所有權利。